网易体育

徐燕峰委员:践行职责,助推省域治理现代化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徐燕峰委员:践行职责,助推省域治理现代化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与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动纲领。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民主党派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团结广大盟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积极参政履职,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时,充分发挥浙江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作用,围绕制度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建诤言、献良策,深化民主监督,助力把“最多跑一次”的理念方法作风运用到省域治理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把“八八战略”蕴含的治理思想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