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陈焕昌委员:提高能力 履行职责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陈焕昌委员:提高能力 履行职责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意蕴深厚,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我们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其理论来源、实践基础和发展路径,与时俱进,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各项制度,把我国的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党带领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些奇迹和飞跃背后是中国的制度优势。作为政协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次全会对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全会对政协提出的新要求、赋予的新使命,切实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