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刘净非委员:学思践悟 担当作为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刘净非委员:学思践悟 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在新中国70华诞、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浙江省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这是不断丰富和发展人民政协制度在浙江生动实践的鲜明信号,是定心丸,是风向标,是指明灯,是坚定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人民政协这个大舞台上昂首阔步不断前行的助推力。

学深悟透,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它科学回答了在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人民政协、怎么建设人民政协的重大课题,深入阐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是指导我们干出新样子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反复学、深入学、学中悟、悟中干。

知行合一,始终铭记人民政协的职责和优势所在。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部署,为推进“四个伟大”提供了战略指引。我们在参政履职工作中,要紧扣这一命题,紧紧围绕省委全会提出的“坚持以‘八八战略’统领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开展议政调研,积极发挥特色优势,争当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

有为有位,竭忠尽智扮演好“双重角色”。我既是政协人,也是民革省委会机关的专职党务工作者,不仅要做好自身工作,更要最大限度地广泛凝聚人心、形成履职智慧合力,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下一步,要按照中共中央和浙江省委的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加强队伍建设,聚焦参政履职,净化纪律作风,从“三个地”的高度奋力推动新时代浙江政协工作走在前列,为推动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