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孙光明委员:学习领悟新精神 奋力实现新作为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孙光明委员:学习领悟新精神 奋力实现新作为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3209e755ca7d432aad91a3587f63aa92.jpg


努力开拓创新,提升提案工作实效。在推进提案提出和办理质量提升上下功夫,不调研不提案,严把立案审查关,推行提案文本和办理复文标准化,提升重点提案领办层级,丰富提案办理协商格局。在推进提案办理成果落地见效上下功夫,加大提案及办理复文公开力度。在推进提案工作与其他履职工作融合上下功夫。

努力扩面提质,深化“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全面推开设区市政协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群众生产生活难点、社会治理焦点,运用这一创新平台开展协商议政活动。不断完善协商机制,把专门协商机构的主业主责担当起来。注重向基层延伸,助推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加强成果转化落实,健全协商意见建议办理机制。

努力提升能力,干出政协新样子。分党组要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以党建带动业务工作焕发新动能。发挥主任、副主任关键少数作用,团结带领本委委员全面增强履职本领。重视办公室干部的培养教育,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干部队伍,为提案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