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颜瑶卿委员:在感动中成长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颜瑶卿委员:在感动中成长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在我上井冈山参加网易体育界别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培训的日子里,我的心无时无刻不被感动着。

我感动于组织者的精细服务,感动于主办方的精心安排,感动于每一次教学历史对话。我感动于讲师团队,每一位的讲解都非常感人。感动于老红军的子女退休了,80岁高龄还从北京赶到现场,为我们讲述父辈们的红色故事,他们的讲解感动了自己,也感动了我们,我们曾多次听得泪流满面。

在激情红歌活动中,通过戏剧扮演、暖身游戏、团队破冰活动,快速带我们进入了红军时代,拉近了团队成员的距离,树立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并达到了很好的互动效果。“我爱圣地井冈山,井冈山上红旗飘,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进。”唱得活泼,且富有朝气。通过几天的学习,感悟变得更加深刻,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里。

在井冈山烈士陵园为先烈们敬献花圈,参观并听了讲解后让人非常感动。井冈山斗争短短的两年四个月的历程中,就有四万八千多红军战士牺牲了,可以说井冈山人民为中国革命作出了巨大的牺牲,而他们的牺牲让我们看到了理想信念的力量。历史告诉我们:中国人在每一次苦难面前,所展现出的勇气和智慧,那是一种不屈不挠的精神。没有哪个民族像我们中华民族能吃苦,又吃了那么多苦。面对当下前进道路上的困难,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井冈山那么多苦也挺过来了,还有什么复杂严峻的困难会扛不过去。

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作为政协委员,我将积极传播和弘扬井冈山精神,并把它转化为履职为民的强大动力,树立好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