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丁立燕委员:精神的源泉 行动的指南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丁立燕委员:精神的源泉 行动的指南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红船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是党领导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胜利的根本保障。学习红船精神,不仅得到了精神补钙、思想洗礼、境界升华,也深化了对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认识,并对进一步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行动指南。

一是思想上受洗礼。通过瞻仰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感觉深受震撼,受益良多。我是一名有20年党龄的党员,能到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党的诞生地作一次寻根之旅、初心之旅,对我来说,是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思想上受到了深深的洗礼,不仅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精神追求之伟大,感受到了红船精神之伟大,也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汲取了奋斗前行的力量。

二是认识上受教育。通过这次培训,既丰富了自己的理论知识,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同时对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化发展和实践,对如何树立好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体会。当前,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这次培训,深入学习了党史和新中国史,这是对主题教育的延续和深化,也进一步增强了对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三是行动上受鼓舞。我是妇联界别组的委员。妇联组织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肩负着为党做好妇女工作的重要政治使命。作为浙江女性,“红船女儿”是我们的代名词;作为妇联干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们的职责;作为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是我们的使命。政协是政协委员的“娘家”,这次培训不仅让我感受到了政协“娘家”的温暖,也更加坚定了做好政协委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立足本职,我要切实发挥好妇联组织“联”的优势,切实履行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职责,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把广大妇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努力成为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合格的政协委员。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