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施妙方委员: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勤履职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施妙方委员: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勤履职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履行好委员新使命,做好委员作业,交好委员新答卷,干出人民政协新样子,我认为,要从以下三个方面作出努力。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以政协章程和各项履职制度为准绳,不断提升学习与实践能力,做到理论上的清醒和行动上的自觉有机统一。要注重政治立身,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奋发有为、与时俱进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和乡村振兴示范省建设贡献力量。

二是坚持履职为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推动自身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作为一名农民企业家,我深感责任重大,不仅要建设企业“小家”,更要服务广大农民群众这个“大家”;不仅要有经济效益,还要有生态效益、社会效益;不仅要向土地要效益,更要坚持对环境的不断呵护,同时必须坚持以科技兴农和改善民生的求实精神,奋力带动更多的农民群众勤劳致富。

三是自觉积极担当。要坚持开拓创新履职途径和方法举措,提升履职能力,秉持为民情怀,服务乡村振兴,推动企业为社会多作贡献。要带头以加强自身建设带动企业做强做优,用真心感知民意,发挥本职工作特长,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开展技术指导、结队帮扶等社会服务活动,结合走访调研实践,积极思考对策,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多站在人民群众角度想问题、提建议、谋对策,牢牢把握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和使命,勇担当、重创新、善作为,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