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吴卡委员:坚定理想信念 勇于担当作为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吴卡委员:坚定理想信念 勇于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理想信念是人生征途中的一颗明珠,指引着前进的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贵于落在行动。

要认清形势、把准方向。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要履职尽责、不负使命。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加强调查研究的针对性,提出合理化建议;紧扣民生热点问题,倾听群众呼声,广纳民言,集中民智,反映民意,把学问做进群众心坎里;要立足浙江、面向未来,努力把履职成果转化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把学问做在浙江大地上。

要立足本职,立德树人。作为高校教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书育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德立身,做品格之师;以德立学,做学问之师;以德施教,做精神之师,努力在自身的专业领域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