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鲍潇舲委员:理想信念高于天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鲍潇舲委员:理想信念高于天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特别是聆听“一大代表的人生轨迹与党的理想信念”这堂课,让我深刻体会到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

这堂课让我明白:只有理想信念坚定的人,才能走向胜利、走向光明。在革命的征程上,有的人信念坚定、百折不挠最终走向成功;有的人义无反顾、献身理想最终载入史册;有的人丧失理想、信念幻灭最终沦为不耻之徒。

这堂课让我明白:坚定理想信念就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政协委员,要善于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中强化政治自觉、汲取奋斗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担当。

这堂课让我明白:坚定理想信念就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作为政协委员,必须站稳人民立场,胸怀苍生、情系人民,始终与人民群众手拉手心连心、同甘苦共命运。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