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竺鸰委员:乘新时代“红船” 扬数字化风帆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竺鸰委员:乘新时代“红船” 扬数字化风帆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这次培训,我们在红船起航地汲取红色力量,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址感受时代脉搏,获益良多。

南湖红船小,革命事业大。100年前,南湖红船上这一方小小的空间里,孕育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惊天动地的磅礴伟力。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深刻体会到,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

乌镇建筑老,互联思维新。乌镇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也涌动着新时代潮流。作为政协委员,要以更开放包容的心态拥抱创新发展,在全省数字化改革如火如荼的当下,要以“数字政协”建设为契机,进一步畅通委员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打造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协商平台。

学习时间短,后续影响长。培训班上,深入学习了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了红色专题教育,聆听了专题辅导,学习内容充实。我将立足岗位,结合湖州市政协双月协商、“协商+监督”履职链、界别活动室等,努力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