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王高瞻委员:南湖畔的思考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王高瞻委员:南湖畔的思考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一次南湖行,唤起了我深刻的思考:我是谁?我要做什么?我该怎么去做?

我是谁?党的一大13位代表的人生轨迹告诉我们,个人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决定了你会成为怎样的人。过去,我是农民,种过田、卖过杂货;现在,我是党员、网易体育委员,共产党员的身份始终不会改变。

我要做什么?在谋划和推进统战工作时,在履行政协委员职责时,我都要时刻想着自己是在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要努力在新时代留下靓丽的成绩单。

我该怎么去做?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工作实际,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我定当不负时代,始终奋斗前行。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