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辛涌委员:一次南湖行 一世红船情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辛涌委员:一次南湖行 一世红船情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参加培训班,收获很大、感受很深:

精心组织安排好。这次学习,让我们回顾伟大历程、重温建党初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培训既有课堂教学、小组讨论,还有实地考察、现场教学,政治性、统战性、协商性突出,兼具理论性、实践性特点。

授课精彩质量高。“一大代表的人生轨迹”这堂课,老师通过感人的故事,我们听得津津有味。“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这堂课,政治站位高远,理论系统扎实,履职实践案例丰富,对我们如何围绕党政中心发挥界别特色,提升履职能力,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学员收获满满。通过重走一大路,深刻感悟革命先贤的建党初心,我们的信仰更加坚定;通过学习一大代表的人生轨迹,了解他们在面对重大历史转折时的政治定力和政治把握能力,我们的理想追求更加笃实;通过对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学习,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自信;通过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和思想碰撞,增长了知识、增进了友谊。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