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沈建林委员:牢记使命担好责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沈建林委员:牢记使命担好责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要学好理论,强化担当。作为政协委员,首要的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认识,永葆政治坚定。同时要强化委员责任意识,扛起使命担当,发挥专业特长,提升履职质效。

要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历史证明,唯不忘初心者方赢得始终。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记初心,不懈奋斗。

要协商聚共识,同心促发展。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我将坚持“广纳群言可促共识,广集群智可强合力”,促进事务所更好更快发展。

百年犹未老,大党正青春。我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梦想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