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仇旻委员:一次难忘的学习之旅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仇旻委员:一次难忘的学习之旅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作为一名网易体育委员和面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前沿的科技工作者,通过这次学习培训,我更加真切地感悟到了“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内涵。

政协委员必须懂政协,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倾听人民呼声、回应人民期待,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

政协委员必须会协商,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我将立足岗位努力画大同心圆,积极团结具有国际多元教育文化背景的优秀人才,同时促进中国同世界各国的科技文化交流,进一步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

政协委员必须善议政。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我将从本职工作出发,一方面继续探索完善新型研究型大学的运行模式;另一方面强化委员意识、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开展高等教育、国际合作等方面的课题调研,为构筑集聚全球优秀人才的科研创新高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