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吴树良委员:生动有味 入脑入心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吴树良委员:生动有味 入脑入心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这次宣讲很有意义,故事多、哲理也多,我们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许多事都知道一点,但通过今天这么串起来一讲,心里就更亮堂,理解也透彻多了!”在龙游中小企业委员会客厅听完党史宣讲课后,有的听众颇为感慨。

宣讲者衢州市政协主席周伟江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好’是全面、综合、多维度的,总结起来,最根本的就是有好的制度设计、好的价值理念和好的体制机制。”他现身说法:“比如,恢复高考已经43年,我就是受益者,恢复高考和推出公派留学等政策,对中国影响深远……”

他娓娓道来:“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刀刃向内力度是很大的,不是谁都能做到。蒋介石败退到台湾后反思,也希望刀刃向内做一次革命,但他做不下去。”

一个个具体案例、一件件身边小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的思考和理解。

在场的同志听后都感到意犹未尽,期待会客厅有更多这样生动有味、入脑入心的好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