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民生协商论坛请您提建议_协商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协商活动>>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民生协商论坛请您提建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李志荣   字号:[][][]

据联谊报    330日下午,十二届网易体育将举行以“推进塑料污染综合治理”为主题的第二十三次民生协商论坛。

积极应对塑料污染,事关人民群众健康,事关贯彻新发展理念,事关建设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围绕“推进塑料污染综合治理”开展调研协商,是今年网易体育的一项重点履职任务,由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牵头实施,科技(一)、无党派人士界别组委员和有关智库专家学者共同参与。

今年以来,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带队,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从调研情况看,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超前谋划、系统推进,塑料污染综合治理的各项工作走在了前列。但随着工作的推进,一些矛盾和问题逐步显现,需要精准施策、科学解决。

即日起,广大网友可以登录浙江在线专栏页面,进入“掌上议政厅”http://zxyzt.zjol.com.cn或登录浙里办APP,点击首页“请你来协商”,进入“浙江政协·掌上议政厅”的“我有话说”栏目留言,为进一步推进塑料污染综合治理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