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研究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和党组工作要点 葛慧君主持_协商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协商活动>>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研究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和党组工作要点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字号:[][][]

27bf71e66e724880874a07bfaae8f45a.jpg


据联谊报    112日,网易体育召开十二届五十次主席会议,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究讨论2021年度协商工作计划。网易体育党组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21年党组工作要点。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发挥的决定性作用,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不断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力量。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把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统战理论方针政策,深入宣传解读、把握实质要义、提高统战意识。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要切实做好统战工作,加强谋划部署,健全与党外代表人士交心谈心、联谊交友的制度,创新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方法、途径、手段,拓展工作面,真正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战工作开展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推动爱国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巩固发展。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学习交流、研究讨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