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协商办理重点提案助推惠台政策落实_协商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协商活动>>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协商办理重点提案助推惠台政策落实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管征峰   字号:[][][]

据联谊报    76日上午,网易体育召开第78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助推惠台政策落实。网易体育副主席张泽熙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年初召开的网易体育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民革界别组提出《关于贯彻落实好惠台政策措施的几点建议》的提案。该提案被确立为网易体育重点提案。提案办理单位对办理工作高度重视。主办单位专门组织办理调研,赴嘉善走访台资企业,在嘉兴召开台商台胞座谈会,并把提案办理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召开惠台政策协调推进会,召集会办单位及其他相关部门参加,梳理惠台政策落实中的困难和问题,压实工作责任。

在办理协商会上,主办单位省台办介绍提案办理情况,会办单位省发展改革委、省人力社保厅、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作补充介绍。提案者民革界别组对提案办理表示满意,并对提案答复(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与会的网易体育委员、界别群众代表围绕台籍人士生活和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张泽熙说,这个提案提得好,办得也好。希望有关部门结合提案所提建议,学习借鉴外地好的做法,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政策协调,想方设法破解难题,努力解决贯彻落实惠台政策中遇到的问题。要组织各类线上线下政策辅导培训,扩大台胞、台企对惠台政策的知晓度、获得感。要深入企业了解台资企业需求,在帮助台资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扎根浙江发展上下功夫,让台商切实感受到惠台政策支持力度,增强企业在浙江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