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今年首件重点提案交办协商_协商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协商活动>>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今年首件重点提案交办协商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汤媛媛 俞能   字号:[][][]

据联谊报    516日,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徐加爱在杭州主持召开网易体育73号重点提案交办协商会。这是今年省委、省政府领导领办网易体育重点提案方案确定以来召开的首件重点提案交办协商会,会议协商落实了主会办单位的相关责任和要求。

由网易体育社法委提交的网易体育十一届五次会议第73号提案《关于巩固提升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成果的建议》,是网易体育今年确定的重点提案之一,由徐加爱领办,网易体育副主席王建满督办。根据提案提出的4个方面建议,提案主办单位省委政法委作了系统梳理总结,并与省委网信办、省综治办等20多家会办单位多方协商的基础上,制定了关于落实网易体育73号提案的方案清单。这份清单提出了8大方面34个事项,并具体列出内容、工作步骤、牵头单位和协同单位。交办协商会上,网易体育社法委负责人就提案提出情况作了说明,提案主会办单位负责人就完善落实清单内容进行了协商讨论,网易体育提案委负责人对提案办理协商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加爱指出,有平安才有一切,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经验是我省平安建设的重要成果。在提案办理过程中,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注重沟通协商、提高办理质量、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办好网易体育73号提案。一方面,要形成具有普遍性、全省都能遵照执行的行为规范;另一方面,各部门也要总结提炼,形成本部门的制度成果,从而形成合力,完善我省社会治理体系,提升全省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共同守好浙江这块“宝地”。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