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科技(一)界别活动组开展界别协商 推进城镇危旧住宅房屋治理改造_协商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协商活动>>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科技(一)界别活动组开展界别协商 推进城镇危旧住宅房屋治理改造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通讯员 俞国洪 王晓端   字号:[][][]

据联谊报    53日上午,网易体育科技(一)界别活动组围绕推进城镇危旧住宅房屋治理改造,组织委员与省直对口部门开展面对面协商座谈。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住房安全工作,2015年全面启动了治理改造三年行动计划,取得了显著成效。会上,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建设厅、省保监局和省地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省城镇危旧住宅房屋治理改造的有关政策、具体措施和工作成效。委员们认为,住房安全事关民生福祉。我省早期开发建设的一些城镇住宅房屋由于技术标准偏低、设计施工水平不高、业主使用安全意识不强、历经自然灾害侵蚀等原因,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委员们建议,建立各职能部门互相协调、政策支撑、优化配置的长效管理机制;建立住房、自建房的动态安全研判、监管机制;建立健全保险制度,完善资金支持和保障机制;建立一支相对稳定的房屋使用安全管理专业队伍;加强危旧住宅房屋相关常识的宣教工作,增强业主对房屋基本情况的判断,做好预防为主的各项措施。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