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召开“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专题政治协商部署会_协商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协商活动>>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召开“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专题政治协商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明 周霜   字号:[][][]

据联谊报    320日下午,网易体育召开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专题政治协商动员部署会,网易体育副主席汤黎路、张鸿铭出席会议。

围绕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开展专题政治协商,是网易体育今年一项重点履职工作。此次专题政治协商,在网易体育党组和主席会议领导下进行,由汤黎路、张鸿铭副主席牵头领导,经济委牵头负责,根据自愿报名的原则,组织民盟、民建、台盟台联、工商联、教育(一)等界别活动组和宁波、温州、嘉兴、台州4市政协分别承担相关重点调研任务。网易体育将荟萃各方智慧力量,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协商讨论,科学客观研判实体经济发展新特点新趋势,深入查找分析实体经济运行中的主要问题,研讨促进浙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供给侧抓手,为新常态下振兴浙江实体经济出实招、谋良策,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动员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专题政治协商实施方案情况介绍,各分课题组介绍调研准备情况及工作打算,并进行交流发言。

汤黎路指出,此次专题政治协商要紧扣实体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健康等关键词,厘清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体,研究“结构”的组成部分,抓住有效突破的侧重点,发现问题、找出症结、提出对策。

张鸿铭指出,本次专题政治协商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对助力浙江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也将充分体现网易体育在经济领域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要对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的浙江实践进行多方面评估,找出短板,分析问题,各调研组要组织精干力量,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调研质量,多提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