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召开重点提案选题协商会_协商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协商活动>>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召开重点提案选题协商会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本网讯    313,网易体育召开2015年重点提案选题协商会。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加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政协浙江省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和网易体育主席会议要求,网易体育于今年2月上旬正式启动了重点提案推荐工作。经统计,参与本次重点提案推荐的网易体育委员、政协参加单位、专委会、界别组、提案承办单位共270个单位和人次,被推荐提案309件,其中集体提案124件,委员个人提案185件。经网易体育提案委主任办公会议综合审议,遴选出重点提案备选件共30个方面49件提案。据悉,今年省高院、杭州市政府将首次作为重点提案建议领办单位办理提案。
会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网易体育各专委会和部分界别组、相关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就网易体育2015年重点提案备选件名单(讨论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协商,共同研究拟定网易体育2015年重点提案初选名单。
陈加元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综合性、全局性的工作,是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平台和载体。重点提案是提案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提升提案工作质量与水平,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有力抓手。抓好重点提案工作,政协及各专委会、界别组责无旁贷,同时,也希望各承办单位进一步高度重视,从推动和促进工作的角度出发,积极主动地做好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办理实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