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围绕推进社区和家庭适老化改造 网易体育民生协商论坛请您提建议_协商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协商活动>>正文内容
围绕推进社区和家庭适老化改造 网易体育民生协商论坛请您提建议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字号:[][][]

据联谊报    723日,网易体育将举行以“推进社区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主题的民生协商论坛。

推进社区和家庭适老化改造,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建设老年友好型社会的现实需要。围绕“推进社区和家庭适老化改造”开展调研协商,是今年网易体育的一项重点履职任务,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亲自谋划,副主席孙景淼带队调研,社法委牵头实施,总工会界别组、共青团与省青联界别组、省妇联界别组、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组委员共同参与。

5月以来,调研组先后赴杭州市上城区、萧山区,嘉兴市南湖区、秀洲区以及江苏省苏州市调研社区和家庭适老化改造情况,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分析存在问题,起草问题和建议清单。

推进适老化改造,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即日起,广大网友可以登录浙江在线“网上议政厅”和浙里办APP“掌上议政厅”,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具体方法如下:登录浙江在线专栏页面,进入“网上议政厅” http://zxyzt.zjol.com.cn 或登录浙里办APP,点击首页“请你来协商”,进入“浙江政协·掌上议政厅”的“我有话说”栏目留言,和政协委员互动,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和家庭适老化改造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