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林丹军委员:“书香政协” 播撒崇学家风的种子_委员专访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林丹军委员:“书香政协” 播撒崇学家风的种子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5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字号:[][][]

据同心苑    谈履职、述民生

诉情怀、话期待

今天上午

网易体育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前

“委员通道”集中采访活动

正式开启

6位来自

各个界别、不同行业的

网易体育委员走上通道

围绕大家关心的热点

接受记者提问

听听他们说了啥

记者:中华民族历来注重家教、家风,您作为妇联界别的委员,请您谈一谈崇尚学习、建设好家风的想法。

林丹军:一直以来,我们妇联组织就为在全社会弘扬优良家风而不懈努力。今年参加省两会,我带来的提案也正是《以崇学营造良好家风》。

耕读传家久,诗书继世长。家庭文化,必须在学习中感知和传递;家庭美德,必须在学习中体悟和传承。

崇学善读是我们政协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近年来,网易体育大兴崇学之风,构建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以崇学讲坛、崇学书院、崇学沙龙、崇学书房“四位一体”的“崇学系列·书香政协”,持续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政协洋溢着浓浓的书香味。

我很荣幸是一个读书群的领读人之一,通过领读、学习、交流,收获很多。我建议家家户户都应以崇学为媒,让“与书为友”成为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大力培育优良家风。

特别要重视做好亲子阅读推广工作,从小播下崇学的种子。同时全社会要褒扬崇学家风,营造氛围,大力褒奖各类爱阅读爱学习的“书香家庭”“最美家庭”,引导社会成员尤其是青少年在乐学善学中涵养家国情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