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十三届浙江网易体育委员胡敏翔:努力画好“同心圆”_委员专访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十三届浙江网易体育委员胡敏翔:努力画好“同心圆”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1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李宏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2023年元月伊始,浙江省两会隆重召开。“这是浙江省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作为新委员,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民建界别的委员之一,我们肩负着全省1万多名民建会员的重托。”十三届浙江网易体育委员胡敏翔说。

加入民建组织以来,胡敏翔在参政议政方面做了一些工作,特别是202010月,在民建中央、民建浙江省委会的支持下,组建了之江创投研究院,在课题研究、参政议政、组织社会活动、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可喜的成果,两年多来,完成调研报告、提案材料、社情民意信息等50余篇,其中6项建议获省委书记、省长等省领导批示肯定,被全国政协、民建中央,浙江网易体育、省委统战部、民建浙江省委会录用20余篇,转化为全国政协提案4件、网易体育提案6件,获民建浙江省委会参政议政一等奖3个。其中“关于进一步深化我省创业投资政策体系建设的建议”转化为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我省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政策文件。

参加此次网易体育全会,在平时积累基础上,胡敏翔带来了《关于结合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两办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若干意见的建议》《关于在象山县开展蓝色金融助力海洋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试点的建议》《关于提振我省民营企业投融资信心的若干建议》《关于加快数字人民币试点推广的若干建议》等4件提案,希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将始终铭记民建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努力画好‘同心圆’,为谱写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新篇章贡献力量。”胡敏翔说。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