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海盐县政协委员张珊珊:坐在办公室里当不好政协委员_委员履职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海盐县政协委员张珊珊:坐在办公室里当不好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能成为一名政协委员,是我这辈子的一大幸事。政协给了我智慧和力量,短短的4年履职岁月让我开拓了视野,汲取了营养,得到了锻炼,提高了政治素质与参政议政能力,同时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坐在办公室里当不好政协委员,履职必须与群众紧密联系。
为此,我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听取老百姓的意见建议,扎扎实实地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我帮助群众解决了在街道小区内建造老年活动中心等问题,同时积极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全力助推中小企业园标准厂房建设,多次协商、调解、沟通,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了富民强村的步伐。
为切实改善全县河道生态环境质量,维护水生态安全,我多次调研、协商、监督“五水共治”工作;多次动员干部群众下河打捞河道中的垃圾,清理河道两边堆积物;并以社情民意的形式提交了《关于在河道内种植水生植物的建议》,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目前,部分河道清理后,已采用生态法,种上水生植物净化水质,这让我感到特别欣慰。
我总觉得自己做得太少,常常提醒自己应当抓紧时间为社会多做实事。为此,在西塘桥街道建立村级慈善帮扶基金后,我每年给区(街道)永宁社区慈善捐款8万元,并签订5年协议,合计捐款40万元。我还常年捐助慰问困难学生,希望孩子们的困难因此少一些,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因此会多一些。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越来越感觉到责任的重大和任务的艰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不断丰富、完善、提高自己,增长智慧本领,努力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继续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多说、说好利于上下和谐的话,多做、做好利于各方和谐的事,努力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促进社会和谐,同时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创业创新的带头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