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赵斌锋委员:让金山村成为名副其实的“金山”_委员履职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赵斌锋委员:让金山村成为名副其实的“金山”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3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郭舒韵 徐梦瑶   字号:[][][]

据同心苑    为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

共同富裕示范区

“同心苑”推出

视频专题

Vlog委员话共富”

晒一晒

浙江各级政协委员

助力共同富裕的

实际行动  履职成果

真知灼见

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聚智聚力聚识

今天登场的是

优秀共产党员

新昌县政协委员

赵斌锋

委员名片

赵斌锋,新昌县政协委员,金山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主任,曾荣获绍兴市优秀共产党员、新昌县优秀共产党员、新昌县双好政协委员、绍兴市银牌好书记等荣誉。

作为金山村的党总支书记,上任半年来,我带领村民们坚持两条腿走路:一方面利用山的资源,做深山的文章,致力于产业振兴,半年来集体经营性收入已超过100万元;一方面利用村庄青砖石墙的古村风韵发展乡村民宿。

若要富、先修路。在和其他村两委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打通拓宽了村中的主干道,为旅游大巴的出入提供了便捷,让更多村民享受到了发展乡村旅游带来的福利。

共富路上,希望能加大对村干部的培训与引导,进一步提升经营能力和带富能力。我将继续在带动村庄致富、百姓增收上出新招、出实招,让金山村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金山”!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