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方雪勇委员:我是农民的儿子 我要带领广大农民致富_委员履职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方雪勇委员:我是农民的儿子 我要带领广大农民致富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2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陶迈卿   字号:[][][]

据同心苑    为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

共同富裕示范区

“同心苑”推出

视频专题

Vlog委员话共富”

晒一晒

浙江各级政协委员

助力共同富裕的

实际行动  履职成果

真知灼见

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聚智聚力聚识

今天登场的是

农民的儿子

桐庐县政协委员

方雪勇

委员名片

方雪勇,桐庐县政协委员,农发粮油专业合作社社长。

我是农民的儿子,看着父辈们过着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我就想改变这种日子。政府对农业产业的大力扶持,坚定了我回乡创业的想法。

2007年,我带头组建了桐庐农发粮油专业合作社,现在流转土地3200余亩,社员1100余户,联结服务生产基地3000余亩。通过农作制度创新、稻鳖共生、稻菇轮作、千斤粮万元钱的多种方式,大大改变了良田的亩均效益,村民的收益也节节攀高。

每年春节,合作社还对村里6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慰问,用于合作社社员的分红现金达十余万元,实现了集体增收与农民致富双赢的良好局面。

我希望有更多的青年人回家乡创业,成为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