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叶晓星委员:让食用菌产业发展“加速跑”_委员履职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叶晓星委员:让食用菌产业发展“加速跑”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0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练超凡 徐文燕   字号:[][][]

据同心苑    为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

共同富裕示范区

“同心苑”推出

视频专题

Vlog委员话共富”

晒一晒

浙江各级政协委员

助力共同富裕的

实际行动  履职成果

真知灼见

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聚智聚力聚识

今天登场的是

食用菌的代言人

丽水市政协委员

叶晓星

委员名片

叶晓星,丽水市政协委员,庆元县食用菌产业中心主任。

作为一名从事食用菌产业30多年的一线工作者,我一直以服务菇农、推动食用菌产业现代化发展为己任。

近年来,我带领技术团队进行菌棒工厂化生产、标准化菇棚改造、新品种选育推广应用,有效解放了劳动力,切实提升了菇农收益。全县食用菌产量稳定在1.2亿袋,一产产值6亿元以上。

接下来,希望有关部门加快聚集现代化生产要素,实现食用菌产业“接二连三”融合发展。

我将继续为食用菌产业发光发热,做强产业、完善服务,抓好全产业链数字化升级,努力提高智能化生产、育种等领域科技水平,推动产业发展“加速跑”,让菇农生活越过越好,为实现共同富裕夯实基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