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蓝卫连委员:农业+旅游+电商,有奔头!_委员履职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蓝卫连委员:农业+旅游+电商,有奔头!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9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庄静 徐文燕   字号:[][][]

据同心苑    为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

共同富裕示范区

“同心苑”推出

视频专题

Vlog委员话共富”

晒一晒

浙江各级政协委员

助力共同富裕的

实际行动  履职成果

真知灼见

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聚智聚力聚识

今天登场的是

畲乡女村官

莲都区政协委员

蓝卫连

委员名片

蓝卫连,莲都区政协委员、莲都区堰头村村委会副主任。

青山绿水烟缭绕,古樟帆影鹭歌妙。千年横堤如碧落,白墙灰瓦童嬉闹。

近年来,我们堰头村村两委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致力于古村落保护和环境整治,成为了全国4A级景区“古堰画乡”的核心区块。

村美了,人来了,旅游业也热闹起来。村干部带头开起了农家乐,大批外出村民也纷纷返乡创业。沿街开起了各色商铺,网红打卡点、精品民宿越来越多。手工面、自酿桃花酒成为游客喜爱的网红产品。目前,全村共有农家乐、民宿30多家,年接持游客130多万人次,村民人均收入突破4.6万元。

下一步,希望有更多新农人回归乡村,实现“农业+旅游+电商”深度融合,用新科技赋能传统农业,让村民感受到做农业的新奔头。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