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叶青委员: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叶青委员: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8日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李昌禹   字号:[][][]

据人民日报    近年来,我国放宽市场准入,实施减税降费,推出一大批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举措,有效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企业获得感显著提升。

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是“十四五”期间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方面。下一阶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发力点应更多聚焦县域一级中小微企业发展需求。建议有关部门深入了解当前中小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更多更实的帮扶政策,将制度优势转化成治理效能,为广大中小微企业营造一个长期稳定的发展环境。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