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徐维祥委员:补齐民营企业人才短板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徐维祥委员:补齐民营企业人才短板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如何依靠高素质人才实现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加强民营企业人才管理工作,完善人才评价机制。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进行技能培训;加大人才选拔、启用力度,给位子压担子;对优秀实用人才进行官方“认证”。

二是建立人才共享机制,建立省际人才分流共享机制,鼓励企业柔性引进;出台更加落地的政策鼓励高校毕业生“沉底”就业;加强医疗保健、子女入学等政策配套;提升休闲娱乐基础设施和商业配套服务水平。

三是提升基层干部业务水平,激发工作热情。通过落实学历教育补助、培训、挂职等形式,提升其业务能力;加大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遴选公务员力度,对政治合格、敢担当善作为的乡镇干部给予提拔重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