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陈敛(界别群众代表):建立合理可控的应用方式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陈敛(界别群众代表):建立合理可控的应用方式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846006b1bd4f47f1976d7a2f330bdec4.jpg


在个人数据流转过程中,需要通过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去完整地把握数据在互联网中的流转,我猜测未来会出现个人数据出口的集中管理,大家到集中管理的端口去调用数据,这样在发生数据泄露时能够快速地追溯、定位,是哪个环节出现的问题,从而提升数据泄露、侵权的成本。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正如我们保护文化产品的版权,根本目的是为了文化的繁荣。同样,我们对个人信息数据进行保护,是为了建立合理的、可控的应用方式,让数据成为每一个人的财富,而不是负担。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