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潘秋梅委员:从道德方面提倡尊重他人隐私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潘秋梅委员:从道德方面提倡尊重他人隐私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fb8ee95c0de54cc8a6e5e7377b4a8f5b.jpg


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高度发展,给工作、生活、学习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也带来了信息泄露的弊病。比如我自己平时就经常接到骚扰电话,这个大家都有体会。

今后,我要加强了解这方面的情况,带动企业员工提升个人信息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建议一方面,尽快落实相关的法律法规,另一方面,从道德意识、价值观方面去宣传、教育,增强底线意识,提倡做人要有底线,从而形成全社会尊重他人隐私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