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一句话建言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一句话建言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屠红燕委员:

打造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综合服务平台,从融资、人才配备等方面提升浙江老字号、国字号品牌的影响力。

王广兵委员:

去年我省生产总值迈上7万亿大关,很不容易、很了不起,今年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尤其是提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每年有新突破、5年有大进展、15年基本建成”,非常鼓舞人心。

何俊南委员:

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对企业而言重在提高附加值,加快转型升级,增强数字赋能。赵伯祥委员: 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要把“蛋糕”做大,作为企业家,把企业做大做好、提升规模提升效益是我们的责任担当。

顾时杰委员:

落实惠企助企政策时要根据企业实际精准施策,加大对建筑业领域农民工的关注,加强权益保障。

陈文兴委员:

促进教育公平,既要强化教育扶贫意识,也要强化对农村地区教育的支持力度。

马晓军委员:

推进数字化改革中,要确保网络安全,尤其要做到对关键信息保护到位,让数字建设行稳致远。

孙秋华委员:

积极发挥中医药的优势作用,创新为先、质量为上、服务为本、开放为要,着力促进中医药产业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