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李上葵委员:立足政协职能 发挥委员优势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李上葵委员:立足政协职能 发挥委员优势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通过这次培训,主要有三点感悟:

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指引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人民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以此为根本遵循。

红船精神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我们党接续奋斗、不断发展壮大的精神动力,是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持续弘扬红船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党中央赋予浙江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委员作用,广泛凝聚起全社会共同奋斗的强大力量。

作为政协委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