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倪礼敏委员:三个“更加”为党史宣讲赋能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倪礼敏委员:三个“更加”为党史宣讲赋能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在“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活动中,网易体育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赴残疾人之家委员会客厅,围绕“回望百年路,奋进新时代”主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受到听众热烈欢迎。为了让这场活动更显成效,残疾人之家委员会客厅聚焦活动主题,精心筹办,努力在甄选听讲代表、安排听讲方式、广泛宣传传播等方面为党史宣讲赋能。

聆听代表更加广泛。参加人员除了会客厅团队成员,还有各类别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属代表,以及在杭的省级各类残疾人协会班子成员,覆盖面广。

保障方式更加多样。如为听力障碍残疾人配备手语翻译,为视力障碍残疾人准备录音设备,使他们能即时听懂宣讲内容、及时理解宣讲的重要意义。

团结凝聚更加有效。在宣讲现场,省聋协主席胡晓民以手语方式,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和收获。会后,会客厅专门围绕此次党史宣讲内容和大家所谈学习体会制作了视频,在省级各类协会和更多残疾人群体中进行播放,“以一传十”“以十传百”,进一步扩大党史宣讲活动的影响。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