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李德麟委员:初心砥柱天地间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李德麟委员:初心砥柱天地间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香港政协委员会客厅结合自身实际,在“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活动中,通过组织观看爱国电影《悬崖之上》、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分享会, 增强大家爱国爱港的家国情怀。大家在交流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时,无不饱含深情、充满信心。

委员们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展迅速、变化日新月异。初心砥柱天地间,事实证明没有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就没有今天全面小康的新中国,伟大成就来之不易,这是党在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础上,带领全国人民奋斗的结果,我们深为中国有这么伟大的党感到自豪。

有的委员谈到,伟大的建党精神及其由此发端的精神谱系,是中国共产党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的力量之源,从井冈山精神到长征精神,从延安精神到西柏坡精神,从抗洪精神到抗疫精神……中国共产党始终能够顺应时代发展,乱云飞渡仍从容,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的人民立场始终践行着初心使命。

大家一致表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可靠保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