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邵千钧委员:党史宣讲引燃委员履职热情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邵千钧委员:党史宣讲引燃委员履职热情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192611月,中国共产党镇海独立支部成立。19273月,全县在小港、柴桥、霞浦等地先后建立起党小组,党员增加到40余名……”从本地区红色资源入手,甬江科创委员会客厅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课,引燃了委员们的履职热情。

宁波市镇海区政协主席戴凌云作了宣讲后,大家热情高涨,针对听课人员高校院所委员数量较多的实际,随即在现场组织了一场以“高校院所与镇海深化合作”为主题的座谈会。在场的委员们踊跃发言,提出了不少真知灼见。

座谈时,委员们建议,要探索建立高校院所与镇海深化合作的工作机制,为镇海区提供引才资源,与地方共建行业产业的公共研发平台(创新中心),推进产业转型发展。搭建“政府—高校院所—产业(企业)”创新对话机制,引导社会资本积极参与,推动成果转化落地。

原定一小时左右的宣讲活动,足足增加了2倍多时间。意外的收获,使这场活动更加丰富、更显成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