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吴淑英委员:一堂没有句号的党史课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吴淑英委员:一堂没有句号的党史课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湖州新生代企业家委员会客厅在“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活动中,湖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作了生动宣讲,让委员们学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人民是天”的境界和担当作为的品格,燃起了委员们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强烈使命。

借着本次党史宣讲课,会客厅牵头委员吴淑英趁热打铁,创建“会客厅同心向党读书群”,组织全体会客厅成员围绕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活动。按照“互学互鉴、同心同行”的宗旨,建立“会客厅成员轮流领读互动学、线上线下灵活学、定时定期经常学、借脑借力有效学”的长效学习机制,积极打造学习型会客厅。

作为浙江大东吴集团董事长的吴淑英,在党史宣讲课结束后,还专门组织召开公司员工学习党史精神传达会,引领集团员工学党史、守初心、作贡献,不少员工纷纷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有位员工在递交《入党申请书》时,还向组织深情告白:中国共产党为我们创造了没有硝烟的幸福生活……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才能振兴中国……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