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徐天福委员:四“度”串起宣讲效果链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徐天福委员:四“度”串起宣讲效果链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在横店影视委员会客厅聆听完东阳市政协主席斯建民的精彩宣讲后,大家感到这次宣讲特点鲜明、印象深刻,很有收获。

氛围营造有浓度。横店红军长征博览城是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省国防教育基地,宣讲会场——“中国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全部按照红军长征时期详实的史料记载还原,同时在纸笔、光影效果和背景音乐等细节上精心设计,参会代表到达会场仿佛身临其境。

宣讲内容有高度。从理论、精神、立场、实践四个维度,用大量历史事例,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结合横店影视文化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发展历程,系统分析横店面向全国、放眼全球系统构建创新链、人才链、产业链发展格局。宣讲者勉励横店委员会客厅当好发展助推器,积极推动文化事业和产业繁荣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道德滋养。

受教对象有广度。活动受众涵盖影视创作生产、发行放映、服务管理等各个领域的党员和党外人士,具有很强的广泛性、代表性和群众性。“已在‘横漂’下属6个党支部和剧组中传达学习,掀起了‘横漂’演员学党史又一轮高潮。”参加活动的横漂党总支书记胡高峰说。

活动影响有热度。会客厅将本次活动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机结合,呼吁广大影视从业者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切实承担起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时代使命,守好红色根脉,用光影艺术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