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戴方国委员:四场活动形式丰富效果好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戴方国委员:四场活动形式丰富效果好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黄岩民营经济委员会客厅连续开展了四场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凝聚起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的共识力量。

第一场:党史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深度”。台州市政协领导黄继满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进行党史宣讲,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与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党在台州的发展印记,引导会客厅成员和民营企业家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大家表示,要深入学、认真悟、扎实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第二场:专题党课,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鲜味”。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戴方国以《初心如磐向未来》为题献上美味精神佳肴。他结合身边的真人真事,以一个个生动的例子向在场的会客厅成员们描绘出一群民营企业家爱国敬业、无私奉献的生动形象,以真情实感感染了现场每一位成员,也激发出成员们向榜样学习的澎湃热情。

第三场:党员之声,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温度”。会客厅组织开展了“人人争当主讲人、诵读者”等活动,积极打造具有民营企业特色的实景课堂,既有谈入党初心、朗诵红色经典等学习交流形式,又有以小组为单位“向党说说心里话”活动安排,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巩固。

第四场:“红歌”嘹亮,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魅力”。会客厅还举办了一次“学党史守初心,唱红歌开新局”的红色教育活动。一首首红歌、一段段历史,一曲曲经典、一面面旗帜,时而婉转深情,时而铿锵有力,激励着大家奋发向上。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