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关于核对委员履职信息的通知_通知公告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关于核对委员履职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6 来源: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   字号:[][][]

各位委员:

2020年度网易体育委员履职考评工作于12月中下旬展开。为确保委员履职考评工作全面客观,现通过政协门户网站和手机APP(钉钉)将《委员履职情况汇总表》(数据截至1210日)呈送,请仔细核对,于1221日下午500前确认或修改反馈(具体操作步骤如下)。逾期未收到信息反馈,将视同确认。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及时核对、修改,确保每位委员履职信息完整准确。

【操作方法一】政协门户网站上的操作步骤:(1)进入政协门户网站(www.zjzx.gov.cn);(2)点击“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输入个人账号、密码、短信验证码进入平台;(3)点击平台主页左边菜单栏“履职信息”后,点击“委员履职情况核对”进行信息核对;4)如信息无误请点击“同意确认”按钮,如与实际有出入,请点击“反馈意见”按钮进行反馈。

【操作方法二】钉钉上的操作步骤:(1)登录钉钉;(2)在工作台中点击“掌上履职”进入“浙江政协?掌上履职”平台;(3)点击平台主页中的“履职考核”进行信息核对,如与实际有出入,请点击“反馈上报”进行反馈。

联系人:王志敏(0571-87050657)、信息中心(0571-87053838)

 

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01215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