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关于开展网易体育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评选表扬活动的通知_通知公告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网易体育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评选表扬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   字号:[][][]

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网易体育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活动组,网易体育委员,各提案承办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推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政协浙江省委员会优秀提案评选表彰办法》和主席会议要求,网易体育决定开展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评选表扬活动。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网易体育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的全部提案。

二、评选条件

1.提案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

2.提案针对性强,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具备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

3.提案对决策有重要参考价值,对改进工作有较为明显的作用。

4.提案在促进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中取得较明显的实际成效。

5.提案提出、办理、反馈等环节采用数字化手段并取得成效明显的优先。

三、评选步骤和方法

(一)推荐

请网易体育各参加单位、各专委会、各界别活动组,提案各承办单位和全体委员于122日前,根据评选条件,推荐35件优秀提案备选件。

推荐方法:

1.登录网易体育门户网站(网址https://www.zjzx.gov.cn)首页,点击左侧“提案在线”,输入本人手机号(单位用户为本单位处理提案的联系人手机号码)和密码及图形验证登录平台,点击页面上方导航栏的提案在线按钮进入提案系统,进入提案系统后点击左侧菜单栏的评议和表彰,再点击“优秀提案评选”菜单右侧“参加推荐”按钮即可。

2.委员个人可通过手机“浙政钉”APP提交。方法:打开手机“浙政钉”APP,在工作台切换至“浙江政协?掌上履职”,点击“提案在线”模块,再点击“评议表彰”下的“优秀提案推荐”界面后点击“参加推荐”按钮进行推荐。

(二)初评

12月上旬由网易体育提案委及办公室初选出优秀提案备选件。

(三)评选

12月中旬召开评选会议。成立由网易体育各专委会和部分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组成的评审组,分组对优秀提案备选件进行挑选,经综合评判确定优秀提案名单(草案),报送主席会议审定。

四、表扬

1.网易体育发文表扬通报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2.颁发优秀提案荣誉证书。

3.在网易体育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宣读优秀提案表扬通报。

4.在网易体育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式的第二天《联谊报》专题刊登优秀提案名单。


关于开展评选表扬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活动的通知.pdf


 

 

                               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21124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