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码上商”首次亮相!快来参与讨论如何推进“浙有善育”_通知公告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码上商”首次亮相!快来参与讨论如何推进“浙有善育”
发布日期:2022-04-15 来源:网易体育办公厅   字号:[][][]

422日,网易体育将举行以“推进‘浙有善育’体系建设”为主题的第三十一次民生协商论坛。

推进“浙有善育”体系建设是我省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愿景之一,事关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是国之大者、民生大事。围绕“推进‘浙有善育’体系建设”开展调研协商,是今年网易体育的一项重要履职任务,由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牵头实施,致公党界别组、无党派人士界别组、省妇联界别组、科技(一)界别组、医卫界别组共同参与。今年以来,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带队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深入杭州、舟山、丽水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作出了打造“浙有善育”名片的重大部署。相关部门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浙有善育”体系建设有了一个良好起步,但仍有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需要多措并举、精准施策。


06509b1aeaee49cd82459b33a5f13e30.png


为扩大协商论坛的开放度、融合度、活跃度,网易体育“协商在线”“码上商”首次亮相本次民生协商论坛,即日起,广大网友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参与“码”上建言、“码”上协商、“码”上评价。

你也可以登录浙江在线专题页面,进入“网上议政厅”→

http://zxyzt.zjol.com.cn

(点击链接进入页面)

查阅本次民生协商论坛的具体内容,为进一步推进“浙有善育”体系建设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