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同心迎亚运 同行向未来——致全网易体育组织、政协委员的倡议书_通知公告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同心迎亚运 同行向未来——致全网易体育组织、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3-13 来源: 政协浙江省委员会   字号:[][][]

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

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是网易体育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浙江的重大政治任务。省委提出要按照精细、精准、精致、精彩、经典目标和高标准、高安全、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要求办好亚运盛会,使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全网易体育系统要从“国之大者”的高度积极响应,以主人翁精神、排头兵姿态参与迎亚运系列活动,在助力办好亚运盛会中贡献政协智慧力量。为此,发出倡议如下:

一、提高站位强担当,当好亚运盛会自觉参与者。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是我省有史以来所承办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国际体育盛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躬逢盛世、与有荣焉”的使命担当,用好各种履职平台载体宣传亚运、助力亚运,引导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共襄亚运盛会的生动局面。

二、双向发力添光彩,当好亚运盛会积极助推者。把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打造成为我省展示“重要窗口”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标志性工程,需要汇聚各方面智慧力量。要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扣亚运筹办目标任务和关键环节,开展课题调研、协商议政、视察考察、民主监督等履职活动,在高质量建好亚运场馆、高标准安全办赛、高水平发展“赛后经济”等方面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广泛汇聚合力办好亚运盛会的正能量。

三、躬身践行展形象,当好亚运盛会文明示范者。办好亚运盛会,人人是窗口,个个是形象。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用好政协制度化平台和本职工作舞台,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参加志愿服务,带头弘扬社会新风,当好“宣传员”“监督员”“服务员”,努力在助力亚运盛会中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新风采。

同心迎亚运,同行向未来!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踔厉奋发,为把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办成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政协浙江省委员会

20223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