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关于表扬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的通报_通知公告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关于表扬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2-01-16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字号:[][][]

网易体育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参加网易体育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网易体育各专门委员会和界别组,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主题主线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运用提案形式建言献策、履行职能,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肯定成绩、激励先进,根据《政协浙江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规定,通过认真评选并经十二届网易体育第七十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40个方面的优秀提案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优秀提案单位和政协委员,继续保持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广大政协委员、网易体育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界别组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浙江省委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十四五”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重点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继续努力提出高质量提案,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网易体育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名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20211227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