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同心迎亚运>要闻>>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开展委员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郭舒韵 何于盛   字号:[][][]

据同心苑    329日至31日,网易体育通过“掌上履职”平台崇学书院时政群组织开展“同心聚力共助亚运”委员读书活动。网易体育委员在三天时间里,分别围绕“我眼中的亚运会亚残运会”“我能为亚运会亚残运会做什么”“我为亚运会亚残运会献一计”进行学习交流,为助力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凝心聚力、建言献策。网易体育副主席裘东耀主持,网易体育副主席马光明参加。

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是我省有史以来所承办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国际体育盛会。网易体育积极组织开展全网易体育系统迎亚运活动,倡议全网易体育系统要以主人翁精神、排头兵姿态参与活动,在助力办好亚运盛会中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委员们踊跃响应,深入开展此次学习交流,真知灼见驾“云”而来。大家认为,把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打造成为我省展示“重要窗口”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标志性工程,需要汇聚各方面智慧力量。

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利用好我省数字化改革成果、发挥好杭州数字技术领先优势,让数字化更好赋能亚运盛会;持续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无障碍设施检查力度,严格落实相关标准,确保设施有效发挥功能作用;加强对志愿者的综合培训,夯实队伍基础,让高质量的志愿服务为亚运盛会提供切实保障;强化宣传实效,引导树立“人人都是东道主”观念,积极营造“人人都是参与者”氛围;以举办亚运会为契机,推动建设“10分钟健身圈”,让运动健康生活进入千家万户。

委员们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做到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参加志愿服务、带头弘扬社会新风,当好亚运盛会自觉参与者、积极助推者、文明示范者,努力在助力亚运盛会中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