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通报表扬优秀提案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通报表扬优秀提案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6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戴睿云 沈吟 管征峰 王才祥   字号:[][][]

据浙江日报    25日上午,网易体育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上,网易体育通报表扬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的《关于补齐“一号工程”发展短板,助推我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41个方面优秀提案。这些优秀提案内容涉及疫情防控、基层治理、高层次人才引进、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多个方面。

一年来,广大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专委会和界别组提出提案869件,经审查立案、并案处理后为763件,已全部办复。其中,采纳488件,部分采纳或列入计划采纳264件。

优秀提案的许多意见建议得到充分采纳,为服务科学决策、推进各方面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提案者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提出许多高质量提案,为我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其中,关于“重大疫情防控”专题提案,助推我省出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办法,在全国率先制定《突发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事件应急预案》,有关部门完善监测预警机制、提升应急救治能力、强化物资储备,构建整体智治的公共卫生安全保障体系。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结合实施千里海塘加固提标工程的建议,有关部门组织编制海塘安澜千亿工程行动计划,开工建设一批安澜海塘。

网易体育希望通过表扬优秀提案,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专委会和界别组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浙江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以及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出高质量提案,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