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开展提案办理工作“面对面”评议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开展提案办理工作“面对面”评议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何于盛 叶春   字号:[][][]

据联谊报    1216日上午,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率网易体育提案办理工作评议组到省建设厅开展提案办理工作“面对面”评议。

今年,网易体育提案办理评议采取网络评议与“面对面”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开展政协提案办理评议,旨在充分发挥提案在政协履职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提案办理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会上,评议组听取了省建设厅今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今年,省建设厅承办的网易体育提案共103件,比去年增加20件。其中,主办37件、会办66件。省建设厅高度重视网易体育提案办理工作,突出加强组织领导、规范办理程序、健全工作机制、注重融入工作,目前,提案办理工作顺利完成,实现落实清单管理、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给予答复、面商率、满意率“四个100%”。

“思想重视、沟通密切、办理认真、成效明显。”政协委员、提案者代表就提案办理情况与省建设厅相关同志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对省建设厅的工作给予好评。

郑继伟说,省建设厅在提案办理过程中,高标准、严要求,取得了富有成效的工作成果。他指出,提案反映了社会各界的诉求和呼声,是社情民意的充分表达。要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增强提案办理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健全办理工作主要领导负责制,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强化提案办理面商沟通,加强各部门单位之间的交流联系,形成相互协调、分工合作、共同推进的有效机制,积极助推难题解决。要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落实见效,更加重视提案办理的落实率、解决率,想方设法创造条件推动提案落地、成果转化,努力做好提案办理的下半篇文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